Ambides

摆烂

【多cp】灵罗2

荣耀真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知道是什么paro系列
幼儿园文笔预警
短小【?】预警

2

“队长,根据情报他们就在前面的村子里。”一个戴着金框眼镜的年轻人说。

“我们可以采取……”

“不必了!”

为首的那人打断了他的话,并抬抬下巴示意他往前看。

年轻人眯起眼睛,试图让自己看清远处那道模糊的身影。

“是叶修!”为首的那人说到。

叶修打老远就看到这一干人了。

最前面的那人是韩文清…哟!张新杰也来了,后面的是……张佳乐?算了看不清了…

过了没几分钟,叶修就走到了他们面前。

“哟!老韩,一路来辛苦了哈~”叶修笑着说道。

“哼!你是来投降的?”韩文清说。

“这怎么可能。”

“那你来干什么?”

“给你们指指路啊,别你们连我们的影子都没看见我们就跑了,那多没面子啊,是吧。”

“叶修你未免太小看我了吧。”韩文清冷笑。

“那这么多年你也没抓住过我。”叶修依旧嘲讽。

“多说无益!给我上!抓住叶修!”

“一群人打我一个…不要脸啊!老韩!”说完,叶修拔腿就跑。

“论不要脸,谁比得过您呢,叶修前辈。”一直沉默的张新杰终于开口了,也不管有没有人再听。

于是,大家就这样进行着猫捉耗子的戏码。

跑了没一会儿,叶修好像体力不支一样,渐渐的慢了下来。

当韩文清以为马上就能抓住叶修的时候,叶修突然把身子一转,向他所在的位置扔了一个绿油油的东西,然后继续逃跑。

“小心!”韩文清想提醒一下大家,可惜已经晚了,那个绿油油的东西原来是个种子,它在被叶修扔出的那一瞬间就开始飞速生长,并不负众望地给韩文清一行制造了麻烦。

“呀啊!”韩文清凭借自己惊人的力量挣脱了结实的藤蔓,并继续向前追去。

“这次,不能再让叶修跑了!”韩文清如此之想。

“韩队呢?”张新杰跑的最慢,在一开始追击叶修的时候就落队了。

被藤蔓缠着的众人,不知在何地的韩文清……张新杰难以选择。

“新杰!你不用管我们,快去帮韩队!他们往后面树林方向跑了。”这是张佳乐。

“可是你们……”张新杰有点不放心。

“别可是了,你对我们这群人还不放心啊。”林敬言故作轻松的说。

张新杰看着大家,咬了咬牙,说:“大家保重。”然后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等张新杰追到树林,韩文清和叶修早就开打了,你一拳,我一掌,好不激烈。

但是张新杰没有立即现身,而是躲到一棵能够完全遮住他的树后面。

张新杰伸出手掌,口中默念着什么。

光芒在他手中汇聚,最后变为一个珍珠大小的光点。

张新杰的手掌轻轻一抖,让光点飞了出去。

但是

光点的目标不是叶修

而是


韩文清!




————————————————
私心韩张tag
大家可千万不要打我【瑟缩】
下一章有韩张膝枕哟~
最后请大家不要吝啬自己手中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哟>3<
狠狠的砸向我吧●v●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