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多cp】灵罗 1

荣耀真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知道是什么paro系列
幼儿园文笔预警
依旧短小Orz




1.

“呼…呼…”

“唉?这不是邱非吗?跑这么急干什么,来歇一会儿。”

“不用,谢谢。”

“嘿!这孩子……”

邱非继续向前狂奔,还时不时向后向后张望,好像有谁在追他一样。

确认了身后无人,邱非迅速地闪进一个小巷子。

他在巷子里东拐西拐,最后到了一座房子前。

然后,他推开了门。

“哟,邱非你回来了。”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说。

“前辈,他们追来了!”

“啧,没想到老韩的动作挺快的……”

“那…前辈,我们怎么办?”

男人并没有回答邱非的问题,而是从椅子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叶修前辈!”邱非明显地焦急起来。

“嗯……邱非你去找沐橙、唐柔和罗辑,让沐橙和唐柔收拾好咱们地行李,罗辑去找老板娘,然后你到咱们埋武器地方,咱俩一起把武器挖出来,快!”

“嗯!”邱非领到命令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狂奔。

等邱非找到大家分配完任务以后,他马上就去了武器的埋藏地点,叶修已经在那里了,并且所有的武器都已经被他挖出来了。

叶修背对着邱非,说:“还挺快的,把这些东西都拿上,发给大家。”

邱非费力地抱起那堆武器,疑惑地看着叶修的背影,说:“前辈你要去干什么?”

“我?”叶修把头回过来看着邱非,“这点儿时间咱们逃走肯定是不够的,我去拖一拖老韩……”然后又把头回了过去。

“前辈我和你一起去!”邱非说。

“你的任务是把武器发给大家,然后带大家逃走!快去!再说老韩什么时候抓住过我。”

“那……前辈你一定要小心啊!我们在村后的树林回合!”邱非说。

语毕,邱非抱着武器向村后树林的方向跑去。



————————————————
tag可能打的有点乱,本章未出现的cp不会打他们的tag

我第一次这么勤快

嘿嘿嘿

最后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