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多cp】这里是凹凸大赛民政局3

涉及的cp有嘉金,瑞金,鬼莱,凯柠,雷卡,帕佩,丹秋,雷祖
不喜甚入
写的不好见谅
人物属于七爹
ooc属于我
终于码完了
「下次再也不手贱了QAQ」






「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请,请问,您这里办理业务吗?”一对年轻的情侣看着窗口里坐着的黑气已经在背后实体化的凯莉说。


“啪!”凯莉把手中成团的机械零件掐散,吓得那一对年轻小情侣往后退了几步,尽管两个人都很害怕,但是男生还是很小心的把女生护在了后面。


凯莉明显注意到了这一动作,嘴角微微一翘,脸上充满杀气的表情瞬间变得和善,比地球民间变脸还要快。


“当然办理了,刚才本小姐态度不好,对不起喽~”凯莉边准备登记所需的材料边说。


业务办理的很快,一会儿就结束了。


待那对小情侣走了之后,凯莉嫌弃的看着桌子上被自己掐碎的裁判球,随便的扫到地上,用脚使劲踩着,说:“混蛋狐狸!没事叫本小姐来干嘛!耍我吗!”


“哎呀,随便扔垃圾可是不对的呀,凯莉小姐。”鬼狐天冲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他还特意把凯莉小姐四个字念得特别重,仿佛在挑衅一样。


“哼!你这个垃圾可不是我扔在地上的。”凯莉斜眼看着鬼狐天冲,把脚底的机械零件踩地粉碎「看来这个裁判球是修不好了」。


“呵,真是态度恶劣。”鬼狐天冲看向门口,仿佛门口有什么东西一样。


“态度恶劣的人明明是你!打扰我和柠檬。”当然后半句凯莉并没有说出来。


“没功夫跟你犟,有个大客户来了。”鬼狐天冲做出一种欢迎贵宾的姿态,在门口等候。


鬼狐天冲所说的大客户不是别人,就是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提着大罗神通棍,不顾站在玻璃门后的鬼狐天冲,一脚就把门踹开了。


鬼狐天冲万万没想到嘉德罗斯会这样做,自然也没有防御的准备,然后就被门打飞了出去。


但鬼狐天冲并没有撞到任何坚硬的地方,这一切都归功于正巧路过的莱娜。


“鬼狐大人,你没事吧。”莱娜担心的问到。


“我没事,谢谢你了。”这是鬼狐天冲第一次对莱娜说谢谢,但他本身并没有注意到。


“喂!那边的渣渣!”嘉德罗斯把大罗神通棍放在了地上,瞬间地板就以大罗神通棍为中心开裂。


在场的所有人都咽了一口唾沫,随时防备着这个怪物做出什么非人的举动。


“明天早上,我,和格瑞,要在这里门口打一架,谁赢了,谁就可以把那个渣渣带回家,你们这里所有的人都给我看清楚了!都给我记着点,看好那个渣渣属于谁!”说完便拿起大罗神通棍走了。


“噗!果然是九岁儿童,幼稚。”凯莉是第一个从嘉德罗斯的威压下清醒过来的人。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明天一仗肯定是少不了的,咱们就当给他做一回见证吧。”鬼狐天冲说。


“谁跟你咱们了,别把我跟你归在一类。对了,刚才那一门板好不好吃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凯莉见鬼狐恢复过来便开始嘲笑他。


“星月魔女你!”莱娜说着又要冲上去。


这次鬼狐天冲轻轻地拉住了莱娜,把她带到自己身后护住,就像之前来登记的那对小情侣一样。


鬼狐天冲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愣了一下,他松开莱娜的手,然后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鬼狐天冲找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他摘下自己的面具,惊恐的摸着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脏,喃喃道:“我这是怎么了……”





——————————————————

更晚了抱歉Orz

@可洛_即使是文渣也要吹b太太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