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王乔】我可能是有蛇精病吧

跟题目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文章
人物和荣耀是虫爹的
ooc是我作出来的
可接受的话往下看吧






“我,这是在哪呢?”


乔一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并不在上林苑的房间里,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贴满王不留行海报和微草队徽的房间,不过,这房间仔细看看还有点儿眼熟哈……



正在乔一帆深思的时候,一个大小眼像间谍一样溜进了房间,但我们正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大宝贝乔一帆并没有发现。


那个正在疯狂模仿着007的大小眼名曰王杰希,人送外号王大眼「划掉」魔术师,现在微草宿舍大楼某宿舍内企图绑架某战队阵鬼「雾」。


然后我们的王·007·微草好爸爸·一帆痴汉·杰西轻轻一跃,顺利的跳到了乔·天使·我是谁我在哪·欣兴良心·一帆所在的床上。


感受到震动的乔一帆讯速回头,还不曾动作就被捂住了嘴。


乔一帆开始挣扎,但捂住他嘴的那人力气实在是大,不过两秒,他就被制服了。


“一帆,别害怕,是我。”王杰希趴在乔一帆的耳边轻声安慰道。


“杰西?”乔一帆脸贴着床面,说出的话有些不清楚。


“一帆你听我说,”王杰希故作神秘,“咱们一起逃离这里吧,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可是,这里是微草宿舍大楼啊,为什么要‘逃离’?”乔一帆表示自己不知道王杰希究竟又想干什么,就像当初的表白一样,说好了两队一起去游乐园放松一下,结果在来的路上遇到了他,结果坐错了车,半路发现了却被压着坐到终点站,下车以后王杰希又带着自己飞奔,当跑到快虚脱的时候王杰希又突然停下,自己撞到了他背上,然后自己就被抱住了,当他说完我喜欢你的那一刻,周围的草丛里飞出了无数的鸽子和氢气球,然后就是各战队众人从草丛里冒了出来,叽叽喳喳的为自己和王杰希送上祝福,然后……当晚自己就被吃掉了,咳咳。


“到时候在给你解释,总之我们现在的处境十分危险,我已经收拾好了咱们两个的行李,就在柜子里,咱们走。”说完,王杰希飞身下床,从柜子里掏出两个原谅绿色的行李箱,拽着乔一帆就要走啊。


“等等杰西,我还没换衣服呢!”乔一帆挣开王杰希的手道。


“衣服?”王杰希一脸奇怪的看着乔一帆,“你不是穿着吗?”


乔一帆愣愣地看着自己,难道自己昨晚是穿着衣服睡的?


然后在一系列地躲藏和与微草工作人员地尬聊之下,他们终于出来了。


现在王杰希和乔一帆站在空无一物的火车站台上,很显然,他们错过了火车……


“走!一帆,我知道火车经过的一个地方,离这里很近,咱们一定会追上的!”然后就奔跑起来。


乔一帆现在已经完全乱套了,只能跟着王杰希的指令去做。


在两人跨过无数根铁轨之后,乔一帆体力告罄,再也走不动了。


“杰西……呼,你等等……”还没等乔一帆说完,火车的声音就出现在了他的耳边,待乔一帆顺着声音看过去的时候,火车已经在他的面前了。


“杰西!救我啊!”


“一帆!一帆!你怎么了!醒醒!醒醒!我在呢我在呢!别怕!”王杰希看着在床上扑楞的乔一帆,吓出了一身冷汗。


然后乔一帆突然就坐了起来,脸色苍白,一副自己已经完蛋了的表情。


王杰希担心的问到:“一帆?”


“啊?啊啊!”乔一帆回过神来,呆愣的看着一脸懵逼的王杰希,瞬间就哭了出来。


媳妇莫名其妙就哭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杰,杰西……”乔一帆一边抽涕 ,一边说,“我梦到……”


“好了好了,刚才都是假的,没事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的。”王杰希抚摸着乔一帆的后背,安慰道。


“嗯嗯,唔哇!”


“啊啊啊!怎么了?!怎么又哭了?!一帆你别这样啊!我害怕!”


于是我们的魔术师先生再一次陷入了恐慌之中。






————————————————————

其实这梦是我做的来着「人物可不是文章中的两位」,醒了的时侯已经忘了不少,觉得剩下的部分很精彩,但自己貌似写的不怎么样。


希望各位喜欢。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