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刀剑乱舞】贵圈真乱五十题(上)

●发现了个好东西( •̀∀•́ )


●手痒想玩


●cp杂乱???


●tag只打顺眼的◐▂◑


那么现在

1.加州清光2.鹤丸国永3.歌仙兼定4.和泉守兼定5.山姥切国广6.堀川国广7.三日月宗近8.今剑9.小狐丸10.大和守安定

开始了╭( ̄▽ ̄)╮

1.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如果三日月宗近对歌仙兼定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安静的坐着。。。

「爷爷美如画,他只需要安静的坐着就极尽风雅了。这样……歌仙,就会看上他了吧?????」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小狐丸和堀川国广是一对,山姥切国广爱上了堀川国广,就算失败也要告白,山姥切国广会对堀川国广说什么?】

被被:跟哥哥回家,三条不是什么好东西。

三条刀派:喵喵喵????!!!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如果和泉守兼定在河边洗澡,正好被大和守安定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和泉守兼定:哟,大和守!

大和守安定:你在干什么啊……

和泉守兼定:洗澡啊,挺舒服的,一起吗?

大和守安定:不了,清光还等着我呢。

和泉守兼定:哦,那能帮我把国广叫来吗?我有东西忘拿了,他知道是什么的。

大和守安定:好。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你能接受鹤丸国永对和泉守兼定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能啊!

鹤球:嘿!和泉守!今天晚上我有个恶作剧需要人,你能留下吗?

和泉守兼定:emmmmmmmm

鹤球:堀川也在哟~

和泉守兼定:我留下。

5.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如果山姥切国广半夜徘徊在加州清光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婶婶要求巡逻什么的

「被被:(敲门)加州清光,你和大和守快睡,明天还要耕地呢。」

6.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歌仙兼定和堀川国广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小狐丸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不能,他怎么能跟自家后辈抢媳妇´<_´

小狐丸??我希望他能看上7号,而非3,6号。(一个坚定的小狐三日党)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如果三日月宗近和今剑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三条刀派派内乱伦?!!!!

不接受

不可能

你问过狐球和园长了吗?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如果加州清光与大和守安定的孩子是山姥切国广,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冲田夫夫的性|福生活》

《小被被离家出走记》

「小被被:父母(?)好闪,我要去隔壁兼定家去住找歌仙哥哥玩。」

9.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如果要歌仙兼定暗杀小狐丸,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歌仙兼定:(举本体)我让你掉毛!风雅的白布上全是你头发,我还要再洗?!!!去死吧!!!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是什么?【今剑被歌仙兼定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这个问题问的好,我选择不答·jpg】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如果鹤丸国永和和泉守兼定要送一件礼物给加州清光,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姥爷:一个恶作剧⊙ω⊙

和泉守:大和守

「加州清光:不愧是自家人,深得我心。【为你鼓掌·jpg】」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以歌仙兼定、堀川国广、三日月宗近、小狐丸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爷爷:小狐:-)

狐ball:三日月你别这样笑……我害怕。

爷爷:你还知道害怕吖:-)

狐ball:??

爷爷:你有事瞒着我:-)

狐ball:??

爷爷:你和歌仙兼定什么关系。:-)

狐ball:战友

爷爷:红豆:-)

狐ball:红豆

爷爷:那他为什么追着你跑,像个怨妇(?)一样:-)

狐ball:我,掉毛,脏了他的床单。

爷爷:你们两个已经到床上去了好棒棒吖:-)

狐ball:不是!!!三日月你听我解释。

爷爷:【不听不听我不听·jpg】:-)

歌仙兼定:狐,你的衣服我给你送来了。

爷爷:那真是谢谢歌仙兼定先生了:-)

歌仙兼定: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歌仙兼定离开)

爷爷:衣服忘在人家卧室里了呢,真是太不小心了,差点儿就让我这个正宫发现了呢:-)

狐ball:不是……

爷爷:不是不小心?那就是故意的喽,挑战我的权威:-)【这可真是太过分了要告诉三条宗近先生·jpg】:-)

狐ball:三日月你误会了,我和歌仙真的没有什么……

爷爷:歌仙,叫的好亲密哟。:-)

狐ball:真的没有!

爷爷:还敢骗我。:-)

狐ball:三日月宗近!!!

爷爷:【突然安静·jpg】

狐ball:??

爷爷:你居然吼我:-D

狐ball:哈?

爷爷:你居然敢吼我:-P

爷爷:QAQQQQQQQQ小狐丸你个负心汉QAQQQQQQ(打小狐丸的脸)

狐ball:(被打一脸懵)

爷爷:(夺门而出)QAQQQQQQ

小狐丸:三日月!!!【尔康手·jpg】

「最后,两人在著名情感专家堀川国广先生的帮助下解除了问题,继续过上了没|羞|没|操的性|福生活。」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给大和守安定和和泉守兼定的孩子取个名字】

和泉守安定

「十分敷衍的回答」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加州清光与今剑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加州清光和歌仙兼定?】

哪个都不喜欢谢谢:-)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如果堀川国广当着小狐丸的面向鹤丸国永求婚,你觉得小狐丸和鹤丸国永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狐ball:鹤丸又要搞事了,我要看好他 不能让他殃及到我家三日月。

姥爷:这他妈什么情况??!和泉守兼定不在吧?是恶作剧吗?是恶作剧吧!!!!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今剑与和泉守兼定为了山姥切国广比武,山姥切国广希望谁赢?】

被被:我希望他们不打架,少给主人添麻烦´<_´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你觉得大和守安定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加州清光

「清安党露出欣慰的微笑。」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当山姥切国广抱着鹤丸国永说"抱我,我冷",三日月宗近会有什么反映?】

爷爷:哈哈哈。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如果加州清光对三日月宗近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清光光:你能告诉我你的美瞳在哪买的吗?我也想要。

爷爷:我可以告诉你是天生的吗:-)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今剑、小狐丸、大和守安定争夺和泉守兼定,大和守安定胜了,今剑、小狐丸、和泉守兼定各会说些什么?】

和泉守兼定:哟大和守,今天我们一起耕地呀!好好干吧!

今剑,小狐丸:太好了,终于离开那个净捣乱的啦~

「大和守安定:一点儿都不想赢,堀川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如果堀川国广和歌仙兼定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鹤丸国永会救谁?】

姥爷:谁都不救。。。

「姥爷:麻烦二位看看水深再扑腾好吗……这水,应该能没到腰吧……」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救上来后加州清光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清光光:哦,衣服湿了,不可爱了,指甲油也掉了´<_´要安定抱抱。。。

不可能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如果山姥切国广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歌仙兼定

为了洗被被的被被。╭( ̄▽ ̄)╮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如果是三日月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是为了三日月和小狐丸的爱情呀(详见第12题)

爷爷:嫁祸给歌仙兼定:-)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如果堀川国广和小狐丸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堀川国广:去土方先生的故乡!

狐ball:呆在本丸里看月亮( •̀∀•́ )

堀川国广/小狐丸:??分手吧!

然后堀川国广遇到了他一生的真爱和泉守兼定,小狐丸也找到了值得他用生命去守护的月亮。




————————————————————

有病毒入侵了我的输入法´<_´

@不见寒川 一起来玩啊( •̀∀•́ )

这个东西挺好(hui)玩(san)的(guan)

评论(2)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