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多cp】灵罗5

荣耀真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知道什么paro系列
幼儿园文笔预警
依旧短小




5.

叶修在树林中狂奔,他并不是害怕霸图众人会追上来,而是害怕自己和张新杰交流了那么久让邱非他们误以为自己被抓住而搞出什么幺蛾子。


“邱非这小子……带大家去哪了 ?”叶修望着偌大的树林,顿时没了前进的方向。


“咕噜咕噜咕噜……”一个圆形的东西滚到了叶修面前。


“嗯?”叶修看着滚到自己面前的东西,小心翼翼的把它从地上捡起来,反复观察。


看着上面密密麻麻的异国文字,叶修不免的有点儿头大,不过这个东西看起来好像罗盘啊……


一个蓝色的身影从前方冲了过来,叶修因为没有防备被一把摁倒在地,等他回过神来一把长剑已经架在了脖子上。


“把钥匙交出来你这个小偷!”压在叶修身上的蓝衣少年说到。


“我可没偷东西,也没见过你说的那什么钥匙。”叶修操着他那略带嘲讽的口音回答道,丝毫不在乎来人架在自己脖子上的长剑。


“狡辩!你手上拿的是什么?!”蓝衣少年明显因为叶修回答的口气而变得有点儿不自在。


叶修看着自己手上那个类似于罗盘样的东西,原来是它给我惹了这么大个麻烦,可是这玩意儿怎么看都不像个钥匙吧。


“那个,小兄弟呀,这个东西不是我偷的,是我刚才在地上捡的,我可不知道是你的,喏,还给你。”叶修把手里的「钥匙」了递过去。


“嗯?”蓝衣少年看着叶修伸过来的手,顿时有点儿摸不着头脑,难道他不知道他手里拿的是什么,这么轻易就还给我?


“哎!你到底要不要?不要我拿走了啊。”


“我要!”还没等蓝衣少年说完,侧方的一股大力把他掀翻在地,历史总是那么的相似……


“前辈,你没事吧!”邱非压住袭击「?」叶修的蓝衣少年,关切的问道。


“唉唉唉!邱非你快放开人家,都是误会,别把人家压疼了。”叶修急忙起身对邱非说道。


“啊?”这回轮到邱非摸不着头脑了,可他还是很听话的松开了蓝衣少年。


经过交流,叶修和邱非知道这个蓝衣少年叫做许博远,不过大家都喜欢叫他蓝河或者蓝桥,他从北方的大山里来,拿着信物,就是叶修手那个类似于罗盘的钥匙,去北方的同族那里寻求帮助。


“所以,现在可以把钥匙还给我了吧。”蓝河因为刚才的交谈明显放开了警戒,再加上他本来就容易与人亲近的性格,很快就和叶修他们打成一片。


叶修看着面前微笑着向他伸出手的蓝河,不知怎么的,内心突然有股奇怪的感觉,就像沐浴在春风里一样,虽然现在是夏天……


“给……”叶修恍惚着伸出手,把钥匙递给蓝河。
拿到钥匙的蓝河从地上跳了起来,拿起行李,恭敬的向叶修和邱非鞠了一躬,说:“蓝河在此谢谢各位了,我还有急事要办,山水有相逢,咱们有缘再见。”


说完便离开了。


“前辈我们也走吧,别让沐沐姐他们等急了。”


“嗯?哦……”叶修明显还沉浸在蓝河的世界中。


“前辈我们下面去哪?”


“去蓝溪山。”


“为什么?”


“去了你就知道了。”


这是叶修第一次没有认真回答邱非的问题,他心里还想着那个面目清秀的少年。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见面呢?”叶修小声笑道。



————————————————

叶修:想要蓝河小宝贝亲亲抱抱举高高。

蓝河:哦,好吧,意思意思抱抱你

蓝溪阁其余四大高手:「自家的白菜被猪(?)供了·jpg」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