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刀剑乱舞】贵圈真乱五十题(下)

●大家好,我又肥来了。

1.加州清光2.鹤丸国永3.歌仙兼定4.和泉守兼定5.山姥切国广6.堀川国广7.三日月宗近8.今剑9.小狐丸10.大和守安定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鹤丸国永与堀川国广相爱了,可是和泉守兼定爱着鹤丸国永、三日月宗近爱着堀川国广、山姥切国广爱着三日月宗近,最终堀川国广与三日月宗近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山姥切国广:实施「拯救弟弟大作战」

和泉守兼定:老子要和命运反抗到底:-)不娶到堀川誓不罢休:-D

鹤丸:(头脑风暴)这是什么情况?三日月和堀川?小狐丸人呢?还不粗来管管三日月……话说上面两个人很危险啊——离远点儿好了……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并且和泉守兼定和鹤丸国永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没有

tan90°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如果三日月宗近和歌仙兼定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不能:-)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大和守安定和和泉守兼定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谈了恋爱

和泉守兼定则喜欢上了自己的小助手

于是和平分手,真是皆大欢喜呢。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今剑妒忌小狐丸是为了谁?这个人和歌仙兼定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

园长

「今剑:quq岩融光照顾弟弟们都不看我了,我也要做个小孩子」

不可能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如果三日月宗近和和泉守兼定以鹤丸国永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随便赌点:-D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歌仙兼定和山姥切国广同时深爱着大和守安定,在大和守安定的不断犹豫中,歌仙兼定和山姥切国广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这是你的被被吗?请签收》

「歌山好呀!」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大和守安定知道歌仙兼定和山姥切国广在一起后会对歌仙兼定和山姥切国广说什么话?】

不安定:你们两个可在一起了。所以,我现在可以和清光去滚床单了吗?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这是一篇山姥切国广对今剑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山姥切国广与今剑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山姥切国广坐在咖啡厅里,突如其来的大雨让他的计划全部破产,只得坐在自家兄弟开的店里消磨时光,观察外面的行人和车辆。“明明是好不容易的来的假期……”山姥切国广不禁在心中腹绯。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大概一上午吧,雨一点儿都没有要减小的趋势,还在不断加大。

清脆的银铃声突然在耳边响起,不同于店内门上挂着的劣质铁铃,那铃声仿佛来自深山的寺庙,神圣而美好,让人无限神往。

“是谁?”山姥切国广看向窗外正好与铃铛的主人对上眼睛。

这对红玛瑙一般的眼睛成功吸引了山姥切国广的注意力。

白色秀发衬的少年的皮肤雪白,复古的妆容和衣物让人联想到一位牛若丸,那清脆的声响正是来自于少年脚环——一个被红绳穿起的银铃铛。

好像盯着人家看的太久了……

虽然隔着一层玻璃,山姥切国广觉得气氛一下就尴尬了起来。而窗外那人却甜甜的一笑,便离开了。

山姥切国广摸着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脏,自己这是谈恋爱了吗……

35.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果今剑对鹤丸国国永行注目礼,而鹤丸国永又对和泉守兼定行注目礼,同时和泉守兼定又跟歌仙兼定抱着玩,那么:今剑、鹤丸国永、和泉守兼定、歌仙兼定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今剑:鹤丸先生今天还会陪我们玩吗?

姥爷:哇!兼定刀派有奸情!!!(搞事的气息扑面而来)

和泉守兼定:妈的什么时候多了这些人……死定了,要被祖宗打死了……

歌仙兼定:和泉守你完了,不仅拐带堀川国广,还不敬长辈:-D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鹤丸国永「2」/三日月宗近「7」,如果歌仙兼定「3」/今剑「8」你能接受吗?】

不能

「我是个坚定地岩今党」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如果三日月宗近和今剑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爷爷:这就是现世吗?很新奇嘛,但好像不适合我这个老爷爷啊哈哈哈。

今剑:岩融你看!现世耶!咦?岩融呢?

「小狐丸:谁看见我们家的月亮了!刚才还在这里,这么大的一个月亮!(抓狂)
岩融:今剑又要玩捉迷藏吗……」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在现代他们遇上了和泉守兼定,三日月宗近与和泉守兼定走了留下今剑一人,今剑会和鹤丸国永走吗?】

不会

今剑:如果跟你走了,岩融就找不到我了。我要在这里等他和我一起玩。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如果小狐丸看到了鹤丸国永和堀川国广抱在一起 小狐丸会怎样想】

狐ball:故伎重演??!(详见上卷第15题)我再去看看三日月……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歌仙兼定对三日月宗近说,今晚可以陪我吗?三日月宗近会怎么做~】

当作没听见,然后继续和小狐丸酱酱酿酿。

「嗯……小狐,别~」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如果小狐丸发现大和守安定正准备对歌仙兼定意图不轨,小狐丸会?】

抱着三日月看戏

「我怎么感觉小狐三日这是要和歌仙兼定杠上了呢Orz」【这都是时(序)辰(号)的错·jpg】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和泉守兼定、山姥切国广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不可能

没有攻受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今剑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加州清光没穿衣服睡在一起,今剑的第一反应是?】

今剑:昨天晚上大家又喝多了???加州先生的脱衣秀终于结束了。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三日月宗近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小狐丸

「爷爷:小狐你快来看( •̀∀•́ )」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山姥切国广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没有感想,不做评价。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如果你的王道是小狐三日(9/7),那么小狐丸朝歌仙兼定爬墙了,你希望三日月宗近如何?】

【这个题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jpg】

爷爷什么都不用做,婶婶我再去给你锻∞把小狐丸

【月月不哭站起来撸·jpg】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如果大和守安定在梦中分别叫了加州清光,和泉守兼定,今剑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加州清光:∞「要亲亲,要抱抱」

和泉守兼定:1「手合」

今剑:0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三日月宗近和堀川国广是相似的两人,今剑爱着三日月宗近,可三日月宗近爱小狐丸,于是今剑和堀川国广在一起了,三日月宗近这才发现自己是爱今剑 ,小狐丸为了三日月宗近杀了堀川国广,今剑发现对堀川国广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加州清光杀了三日月宗近、小狐丸,那么你希望今剑最终和加州清光在一起还是被喜欢加州清光的大和守安定嫉妒而杀掉呢~】

我不想让今剑小天使死´<_´

我想让清安在一起´<_´

这可怎么办。。。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山姥切国广和歌仙兼定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歌仙兼定因为被大和守安定追杀而失忆,歌仙兼定就和救了自己的三日月宗近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三日月宗近,如果这时候山姥切国广找到了歌仙兼定,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山姥切国广:歌仙回家吧,我再也不想反攻了,被被也让你洗。

歌仙兼定:这可是你说的!!!走,咱们回家。

山姥切国广:??(一副受了骗的样子)

歌仙兼定:三日月谢谢了!

爷爷:(挥手)再见~别忘了我要的油豆腐。

歌仙兼定:ojbk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山姥切国广和今剑同时爱上了大和守安定,作为大和守安定最好的朋友鹤丸国永说大和守安定会和今剑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姥爷:我要搞一波大事情(ˉ﹃ˉ)




————————————————————

终于写完了

感觉自己太乱来了Orz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