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凹凸世界/多cp】过年结婚

●题目和内容没关系系列

●涉及cp「嘉金,瑞金,雷祖,丹秋,雷卡」

●前方大量ooc请注意,可能会引起不适,慎入。。。

【嘉/瑞金】

金:(朦朦胧胧)几点了啊?

格瑞:还有5分0点。

金:哎!!!(突然清醒)我居然睡了这么久?!格瑞你怎么不早叫我。差点儿就错过了呢。(鼓腮帮)

格瑞:就是看你睡的太香。「趁机拍老婆睡颜:-)我老婆怎么这么可爱!我@#※♂_←‘※’……不行!!!人设!人设要崩住。。。」

金:格瑞……你没事吧…都流鼻血了。

格瑞:……快0点了,我们去看烟花。(试图转移话题)(顺便远离九岁儿童,然后和金过美好的二人世界,做酱酱酿酿的事:-))

金:好啊好啊!

格瑞:【计划通·jpg】

金:格瑞,你看到嘉德罗斯了吗?这么漂亮的烟花不看可是损失,叫他一起去吧!

格瑞:【一只格瑞突然失去了梦想·jpg】

嘉德罗斯:【呵,渣渣·jpg】

「所以,和烟花一起闪烁的元力光芒到底昭示着什么呢……」

金: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

【雷祖】

雷德:祖玛,我们回去吧(╯_╰)

蒙特祖玛:我们要保护嘉德罗斯大人的安全。

雷德:那我们可以找个暖和点儿的地方可以吗QAQ,我快冻死了……

「PS:雷祖二人坐标【嘉德罗斯所在楼的对面的楼顶】」

蒙特祖玛:【不为所动·jpg】

雷德:至少给我本书看呀……【可怜巴巴·jpg】

蒙特祖玛:(扔)给你。

雷德:(看着手里的《嘉德罗斯大人写真集》心情复杂)我要看恋爱小说啊……(小声嘟囔)

蒙特祖玛:(起身)回去吧……

雷德:哎?!

蒙特祖玛:这个给你(扔×2)

雷德:这是什么?!

蒙特祖玛:新年礼物

雷德:(飞扑)祖玛!!!我爱你!!!

蒙特祖玛:(乖乖被扑)回去吧。

雷德:走吧走吧!【开心·jpg】

「emmmmmm对面大楼……倒了呢,这元力光芒是不是有点儿闪眼……」

蒙特祖玛:嘉德罗斯大人!!!(冲出)

雷德:【一脸mmp·jpg】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人心冷漠无情,只有这祖玛送我的雷祖本……???!!!!雷祖本?!

雷德:祖玛!!!你等等我!我来了♥
(ฅ>ω

【丹秋】

此刻秋姐的唯一想法:我明年一定要多抽出时间来陪丹尼尔,至少今晚要一直陪着他。(立flag)

此刻的丹尼尔:秋,这个要吃吗?试试这个吗?放下那个杯子,让我来——拿。你还需要点儿什么吗?哎呀!秋,你坐下,一切交给我就好【拍胸脯·jpg】(完全ooc)

「天使长,你的人设呢……」

「丹妮儿:在老婆面前一切都是次要的>3

丹尼尔:秋……我能问你要一个新年礼物吗?(´・ω・`)

秋:【会心一笑·jpg】

「室内的灯光全部消失,只剩桌上那蓝色的星形荧光灯在提供着暧昧的气息,在这近乎黑暗的环境中,两人渐渐靠近……」

「0点的烟火在天空中炸开,发出了不属于它的声响和光芒,那方向正是……」

秋:(大力推开丹尼尔)弟弟!!!【矢量,我们走·jpg】

丹尼尔:【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jpg】【我倒是要看看是谁在搞事·jpg】【信不信我清零你积分·jpg】

【雷卡】

雷狮:我回来了。

卡米尔:大哥?你不是和佩利他们出去了吗?

雷狮:过年谁家烧烤店还开门啊。

卡米尔:也是。

雷狮:不过……

卡米尔:?

雷狮:有家甜品店还是开着门的。(掏出)给你的卡米尔。

卡米尔:什么东西?

雷狮:(笑)你盼了很久的东西。

卡米尔:(看着盒子里的限量版蛋糕,莫名泪目)谢谢大哥。

雷狮:跟我还谢什么,还有……嗯哼~

卡米尔:【抱雷狮·jpg】

雷狮:【摸卡卡·jpg】

雷狮:来尝尝吧。

卡米尔:嗯……

「卡米尔满脸幸福的把蛋糕塞进嘴里,0点的烟火适时闪烁,那一刻,雷狮感觉自己仿佛看到了天使(什么仿佛,我弟弟本来就是天使←来自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雷氏朋友),烟火过后,地面传来了奇怪的震动……于是卡米尔那心心念念一年的雷狮好不容易逼裁判球做的(?)蛋糕就那么掉在了地上(溜了溜了……)」

卡米尔:【我一定是在做梦:-)·jpg】

雷狮:  :-):-):-):-):-):-)


所以,大家好像聚在一起了呢。。。

在天上上演神仙打架的格瑞和嘉德罗斯,地上大喊着“大家都是朋友不要打架”的金;想要帮嘉德罗斯的蒙特祖玛和想要阻止想要帮助嘉德罗斯的蒙特祖玛的雷德;在旁边给弟弟护驾的秋姐(10米开外都是攻击范围,谁入谁死。)在秋姐10米开外站立着的正在策划如何把积分清零的大天使长丹尼尔;祭奠自己已逝的小蛋糕的卡米尔,黑气实体化and自带落雷特效的雷狮,以及银爵,紫堂幻,凯佬,小木宁木蒙,鬼狐冲天(划掉)天冲,莱娜……

“凹凸大赛精英齐聚到底会发生什么有趣的化学反应呢?”

“是星球大战还是求婚现场?”

“本台记者裁判球泛用型x25正在冒着被开除的风险进行跟踪报道……”

【泛用型x25已失去联系】

【故障排查中……】

【可修复率:0%】

【报错】

【报错】

【报错】

【重新排查中……】

【可修复率:-10000000000%】

【……】

【……】

【……】

【作者已被回收:-)】
—————————————————

抱歉各位……

神玫②还是没有码出来(容我在酝酿一下←你这人)

所以,就先写个小段子了Orz

望原谅(๑•ั็ω•็ั๑)

评论(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