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嘉金】神的玫瑰①

●主嘉金,副雷卡、雷祖,瑞金友情向,隐藏「?」丹秋

●可能会OOC

“很久很以前,有一个侍奉神的天使,他在代行神旨的时侯受了伤,掉落人间。然后,身受重伤的他被一个拥有灿烂金发的人界少女所救。在她的细心照料下,天使很快就恢复了健康,并深深爱上了她。天使打算在这里定居下来,但是从天而降的神旨下达了回归的命令。他不得不离开了,带着他对少女的爱。



天使回到神界以后,无时无刻的在思念那美丽的金发姑娘。他积念成疾,开始不吃不喝,日渐消瘦,做事也愈来愈不认真了。



这一切引起了神的注意。



神把天使召到了面前,问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你深爱着那个女子,对吗?’神这样说到。天使说:‘是的,我深爱着她,但是人神不可相恋,这是规矩,也是我一生的遗憾。’神想了想,从怀中取出一个木盒交给天使。天使十分疑惑,问到:‘创世神大人,您赐给我的是什么东西呢?’神挥了挥手,盒子里便飞出来一支金色的玫瑰花,他笑着说:‘这是「神的玫瑰」,只有纯净的爱才可以唤醒它,它或许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听完神的话,天使明白了什么,便带着玫瑰飞回了金发少女的身边。



天使和少女的爱唤醒了「神的玫瑰」,玫瑰实现了天使的愿望,从此,天使和少女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好……狗血的故事。”雷狮是第一个对金讲的故事发表看法的人。



“恶党,”安迷修瞪了雷狮一眼,“你就不能尊重一下别人么?金给我们讲这个故事一定有他的深意。”



“那他想表达些什么?”



“在下……在下不擅长什么动脑子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是很明白金你为什么要在这里给我们讲故事。”卡米尔边阻止着马上就要开战的雷狮和安迷修边说到。



一直在地上闭眼打坐的格瑞也有了动作,他慢慢睁开眼睛,说:“但愿你不是一时起兴。”



“才不是呢!”金鼓起腮帮,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故事的最后还没讲完呢!天使和少女把「神的玫瑰」种在了一座隐秘的花园里,找到它的人就能获得幸福。我姐姐告诉我,那座花园就是我们身后的这座QAQ。”



“真的吗?!真的吗?!”一直沉浸在美好童话里的艾比突然冲过来,使劲摇晃着金。



“真,真的……是真的。”



“太好了!”艾比一把丢开金,然后伸手抓住一只黑色的呆毛,如超音速火箭般冲出,边跑边喊:“衰仔!快点儿!我的王子殿下啊!我来了——”



“姐!疼啊——”



金一脸害怕的看着向玫瑰园内飞奔的姐弟俩,心里还在后怕:幸好她刚才抓的不是我的头发,不然非得秃了不可。



然后,金就看向园外的众人,露出自己的标志性微笑,说:“我也要进去了,你们呢?”



“我跟着你,”格瑞一手拿烈斩,一手拎着金的后领,“千万别迷路出不来了。”



金不满的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根本就挣不开,便放弃了,任由自己被格瑞拖着,嘴上还在不停抱怨:“我才不会迷路呢!话说格瑞你今天说话好过分耶。”



卡米尔也放弃阻止雷狮和安迷修的世界大战,在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之后,紧跟着瑞金二人进了玫瑰园,殊不知那双紫色眼睛的目光已经转移到了自己的身上。



“傻逼骑士,你进不进去!”雷狮这句话是对安迷修说的,可目光还是徘徊在卡米尔身上。



卡米尔明显也听到了,身体不自主的抖了一下,随即加快了脚步。



“去就去,先说好了,我可不是为了跟你比什么无聊的东西,艾比小姐还需要在下的保护。”安迷修果然不擅长什么动脑子的事,但却默默的给雷狮助了一把功。



卡米尔的反应让雷狮心情不错,这下子,全部都清楚了呢……便勾了勾嘴角。



“我可谢谢你了安迷修!”雷狮在安迷修的肩上使劲拍了一下。



“哈?!”【一脸懵逼(安迷修限定)·jpg】



等安迷修回过神来,大家都已经进了玫瑰园。



“哎!请等等在下!”语毕,也踏入园中。



就在此时,玫瑰园的暗处睁开了一对鎏金色的眼睛。



“渣渣。”











——————————————————

诈尸一下

很匆忙的文「欢迎大家挑错字Orz」

会有后续的「信誓旦旦·jpg」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