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你好,2018

@可洛_开学不更新的文渣
我爱你♥
最近没法好好陪你抱歉
请你原谅我QAQ

大概在运动会的时候遇到的那个孩子,原本跟ta玩的很好的朋友「就是那个狗腿子」突然就不在ta身旁了,原本以为ta朋友在忙「忙那些根本不需要那个狗腿子的事,明明不出力,还在那里瞎BB」,所以才靠近我的,ta问我借了一本书,在还了书之后,经过大佬「一个颇有深意的眼神,你大概知道他是谁的」的中介,我们两个莫名其妙的站在了一起,也许是出于可怜或者什么别的因素,我开始处处陪着ta,帮着ta。ta身体不太好,父母不太关心ta,内心也比较敏感,ta很讨厌很多人在一起交谈或者在一起玩,感觉自己会被排斥。最近ta认为病重请假回家,却被父亲说了很过分的话,心态很不好,就像马上要失控了一样,不吃饭,不好好爱护生病的自己,所以我才离你那么远只有在ta不在是才敢跟你说话,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关于很多,也想了很多。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PS:不论什么时候,不要着急,慢一点儿,看车。」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