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刀剑乱舞/多cp】双十一啊

●已经不知道怎么取名了



●考试前的最后一波挣扎



●果然我还是控制不住我己几



●涉及cp:清安,兼堀,烛压切,明萤,小狐三日,石青。



「清安の时间」


大和守安定表示心好累。。。


大和守安定对加州清光表示心累。。


大和守安定对守着电脑的加州清光表示心累。


加州清光你怎么还不来睡觉!


被里好冷QAQ


「啪哒」


大和守安定翻了个身,一个长条状的物什从他的头上掉了下来。


“什么啊……”大和守安定摸了摸,寻到了一个发夹,一个樱花装饰的发夹。


发夹看起来已经有些年头了,粉色的花瓣上有许多细小的刮痕,从底下看还有修缮过的痕迹,在电脑荧屏微弱的光照下,一切都是那么清楚。


「啊啊,这可是十分重要的东西呢。」

大和守安定把发夹小心的放在桌子上,和加州清光的指甲油放在一起。


“唔,已经空了吗?”大和守安定拿起装指甲油的瓶子摇了摇,转身看着正聚精会神盯着电脑网页的加州清光,“算了,随他吧。”


「11.11    0:05」


“啊~果然还是要去万屋买吗?”加州清光关掉电脑,“这么晚睡的话明天会不会长痘啊……”


并没有回应自己的声音。


加州清光迅速回头,看着在榻榻米上如死猪睡姿的大和守安定。


“什么嘛,”加州清光松了口气,自从池田屋之后,自己就一直这样,害怕,害怕大和守安定再从自己身边消失“我们明明都回家了。”


然后加州清光就给大和守安定掖好被子,静静的看着那人的睡颜。


“晚安……”






「兼堀の时间」



“兼先生,最近有什么需要的东西吗?”


这是堀川国广一整天都在问和泉守兼定的东西。


大半夜,和泉守兼定抱着堀川的枕头突然明白了堀川国广的意思。


“我什么都不想要啊!我想要国广陪我睡!”这是来自和泉守兼定内心的呐喊。


兼先生的结论:「以后说话一定要过脑子」【歌仙兼定会为此痛哭流涕的】


“我必须做点儿什么……”


“emmmmmm”


【和泉守兼定祈祷中……】


“国广。”


“怎么了兼先生。”


“你怎么不回头看看我”和泉守兼定蹭过去抱住堀川国广。


“兼先生你不要闹啊。”堀川国广看着网页上的倒计时,并没有理睬他平时三句话不离的兼先生。



当网页上的倒计时马上就结束的时候,电脑屏幕突然就黑了下来。


堀川国广打眼一看,罪魁祸首就是摁在主机上手的主人。


“唔——”堀川国广鼓起腮帮,佯装生气状,对身后的和泉守兼定说道:“这样的话,兼先生想要的东西不给买了哟。”殊不知自己这副样子在对方眼里有多么可爱。


“没事,”和泉守的嘴角扬起了一抹危险的弧度“我有你就够了。”


【以下请自行想象】



————————————————————

还有一些剩下的QAQ,明天再补吧。




「粉到深处自然黑」我对兼堀是真爱QAQQQQQQQ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