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刀剑乱舞/兼堀】新月①

狼人兼×普通人堀

现代paro

QAQQQQQQQ

我又开坑了~

被活击虐哭的产物,我要写个小甜饼「大概吧」温暖一下自己QAQ

车?不存在的,虽然计划里是有的「嘿嘿嘿」












谁都不会想到,在这片伸手不见五指的森林里,会有这样一栋建筑。


古老的日式房屋傍山而建,从山上淌下来的瀑布正好落在一架木质水车上。


水车吱吱喳喳欢快的叫着,为庭院内居住的人提供源源不断的水源。


水顺着人工挖出的小道向下奔流,冲进庭院内,润湿了木质的走廊,也浇醒了走廊上打盹的人。


“啊啊啊啊!下雨了!!!”和泉守兼定从走廊上爬起来飞快向屋内奔去,却不了屋门紧闭……


【姓名:和泉守兼定

性别:男

种族:狼人

状态:现正一头扎在纸糊的木门里,且裤子……还在受着水车的洗礼ε-(´∀`; )】


emmmmmmmmmmm


和泉守兼定:mmp


“阿兼!你这里怎么了?”歌仙兼定闻声赶来。


于是乎,歌仙兼定就看见了这样一幅水车庭院外加和泉守屁股「不忍直视」的风景图。


再于是……


和泉守兼定被歌仙兼定从门里拔了出来。对,就是那种没有任何防护直接拔腿的那种。「亲哥」


再再于是乎


歌仙兼定大讲堂开始了!家弟不注重风雅怎么办?家弟不注重风雅,多半是欠教育,揍一顿就好了。


“唉……”歌仙兼定望天长叹,仿佛刚才被摁在地上揍的人是他一样,“阿兼,出去历练一下吧。”我也好清静几天,顺便再去老地方“偶遇”山姥切,这次一定要把他的披风洗干净!←当然这些歌仙兼定是不会说出来的~


“哈?!历练!我不去!”和泉守兼定猛地从地板上跳了起来 。


“不去?可以啊……”歌仙兼定的眼里突然多了一丝诡异的光。


“?????”←这是和泉守兼定


“嘭!”巨大的关门声响彻整个森林,一瞬间万鸟纷飞,只留下和泉守兼定和漫天鸟毛在风中凌乱……



“我♂○←↗→↓♀●※”







——————————————————————

虽然堀川小天使还没有出现,但是

依旧私心兼堀tag

「下节偶遇堀川小天使←其实并没想好。。。」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