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刀剑乱舞】上学歌

「来自今天开学的愤怒产物」


鹤丸当空照


爷爷对我笑「三日月宗近:哈哈哈」


莺丸说:“茶茶茶!你从哪里来的投石兵?!”


我要杀刀匠,婶婶同意了。


它消兵,我收头。


换个刀匠明石就来了~






「明石国行限锻我又……不说了,那都是泪……」


「今天去报道了,现在刚回家,你说你家学校建那么大干什么……」

「没错,我一个高一新生,在偌大的学校里,晚上10:00,光荣的迷路了……」


「要不是那两个大哥哥和我妈,我怕现在我还在学校转悠……」

  @可洛_即使是文渣也要吹b太太 媳妇大了,不听话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