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土方组/兼堀】夫夫相性100问










加州清光:大家好,欢迎继续收看兼堀夫夫的相/性100问。



大和守安定:今天依旧是令人激动的后五十问呢。



堀川国广:大和守先生的屁/股不疼了吗?昨天兼先生那一脚踹的可不轻啊。



大和守安定:疼啊,所以看在我是伤员的份上,你们今天能不能快点儿答题,我要早点儿收工回家。





和泉守兼定:国广,我也是伤员,你怎么不关心一下我啊。




堀川国广:好好,关心,关心。




61.你最敏/感的地方?



和泉守兼定:拒绝回答。



堀川国广:兼先生不答,我也不说了吧。



「加州清光:安定,要不你趴在我腿上吧,我估计你坐下这趟节目来屁/股会费了的。
大和守安定:(趴·jpg)你可不许半路说腿麻。」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堀川国广:这题要跳过了~
和泉守兼定:我觉得大和守现在最敏/感的地方就是屁/股了,不信清光你打一下。
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你敢!
加州清光:(啪!)
(于是乎,现场响起了大和守杀/猪似的叫声。)」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和泉守兼定:诱/人……话说怎么都是这些私/密的问题啊。


堀川国广:兼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又强大呢。


「加州清光:这是后50问耶,不私/密一点就对不起“相/性”这两个字好伐。
大和守安定:(一脸虚弱)还有……兼厨的脑回路我们不是很懂……」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吗?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喜欢。


「加州清光:(胳膊肘不小心碰到了安定的屁股)
大和守安定:(卒)(死因:尻部过度疼痛)」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和泉守兼定:卧室


「加州清光:没有在别的地方试过了?
堀川国广:没有。
大和守安定:(手入回来)看来清光你的流/氓程度已经很高了。
加州清光:(舔嘴唇)我不介意在流/氓一点~」



66.您想尝试的H的地点?



堀川国广:卧室就好。


和泉守兼定: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野/战的,要不国广那天我们去试试?



「堀川国广:如果兼先生想的话,我们可以试一下。(人妻属性max)
包丁藤四郎:我好像嗅到了人妻的味道,在哪在哪?!
药研藤四郎:(强行把包丁拖走)」



67.冲澡是H前还是H后?


堀川国广:我是都有的,兼先生只在h后冲澡。



「加州清光:为什么?
和泉守兼定:你不觉得出/浴后身上的水雾很令人有点儿美/好的幻想/吗?
大和守安定:所以你就顺势把人家摁了。」


68.H时有什么约定吗?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没有。


「加州清光:1,2,3,4,5……
堀川国广:加州先生,你在数什么?
加州清光:我在数我和安定有多少约定。
和泉守兼定:怎么会有这么多。
大和守安定:那是为了第二天我还活着的保障……」



69.您与除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吗?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没有。


「加州清光:我也没有。
大和守安定:又没问你,再说你也没有那个胆子,如果有的话,首落死哦~
加州清光:不敢不敢~」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的这种想法,您是持肯定态度呢,还是反对?


堀川国广:反对。

和泉守兼定:(犹豫了一会儿)嗯……反对。


「大和守安定:和泉守你是不是有话没说?
和泉守兼定:没有!
加州清光:真的?
和泉守兼定:我说没有就是没有,好了今天的录完了,国广我们回家。」


「离开录制场地之后」


堀川国广:兼先生你怎么了……


和泉守兼定:(把堀川国广抱进怀里)国广啊……其实刚才的第70问……


堀川国广:嗯?有什么问题吗?


和泉守兼定:如果国广以后不爱我了的话,说不定我会把国广你找个地方关起来,虽然心不属于我了,但是能得到肉/体也是极好的,我得不到的国广,谁都别想拥有……哈哈哈哈哈,很可怕的思想吧……



堀川国广:哈哈哈哈哈哈哈,兼先生你在乱想什么呢,我会永远爱着兼先生的。



堀川国广:如果兼先生不放心的话,可以现在就把我关起来啊,让我永远只看着兼先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我们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bushi)」



和泉守兼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国广你这家伙。





偷窥的冲田组:emmmmmmmmmmm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