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土方组/兼堀】夫夫相性100问









51~60



「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正在来录制现场的路上」



堀川国广:(回头看)兼先生你快点儿走啊,要不然就赶不上录制了。



和泉守兼定:(沉思状)那个,国广啊……




堀川国广:怎么了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今天出门的时候,石切丸对我说今天不宜出门。




堀川国广:唉?没有那么邪门吧……



大和守安定:和泉守!堀川!



加州清光:喂……安定你慢点啊……



和泉守兼定:你们两个怎么在这儿?



大和守安定:来主持啊!



和泉守兼定:(感到一丝不妙)主持什么?!



加州清光:当然是你们两个的相/性100问喽~



和泉守兼定:(拉着国广往回走)




堀川国广:(挣扎)兼先生你干什么?



和泉守兼定:如果让他们两个主持的话,我怕我的老底都会让他们问出来。(论安定大魔王的心脏程度)




婶婶:(不知从哪冒出来)你们两个去哪?节目要开始录制了,不想扣工资的话就快点。哦,对了,你们今天的主持人是安定和清光哟!高不高兴?



和泉守兼定:(满脸都写着高兴·jpg)



堀川国广:(拍拍兼先生以示安慰)高兴,高兴。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和泉守兼定:攻


堀川国广:受



「(您的好友“大和守不安定”已上线)
大和守安定:唉,堀川你这么快就承认自己是个受了!难道没有想过反/攻/?!
堀川国广:反攻吗?我好像真没想过。
加州清光:啧啧啧,安定,你看人家国广,多么安分,我看你也别想什么反/攻了,反正你也不可能成功,还是今晚洗干净在床上乖/乖/躺/平吧。」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堀川国广:因为兼先生比我高,还比我强大,而且在某些生理方面也比我出色……(脸红)



「大和守安定:某些生理方面吗~emmmm,突然有点儿羡慕堀川……
加州清光:(青筋一跳)哦~看来我是没有满/足你啊,看来今晚大和守先生想要体验一下我真正的持/久/力了?
大和守安定:(突然方张)啊哈哈哈哈,没有没有……话说今天和泉守的话好少啊,不高兴吗?
和泉守兼定:(满脸都写着高兴·jpg)」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和泉守兼定:满意


堀川国广:满意



「加州清光:如果安定没有天天想着反/攻的话,我也很满意。
大和守安定: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总要有点儿追求嘛。
和泉守兼定:所以你的追求就是反/攻?
大和守安定:(记仇·jpg)(你会为你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jpg)
和泉守兼定:(老子无所畏惧·jpg)」



54.初次H的地点?



和泉守兼定:本丸公寓,我们两个的房间。



「大和守安定:这可真是近水楼台啊,堀川没和你交往以前,你不会对着人家的睡颜干过什么吧?
和泉守兼定:你和清光从小就住在一起,直到去年才表白,难道这么多年你就没有想象过清光和你××吗?
加州清光&堀川国广:(感到不妙,必须要阻止安定/兼先生!)
加州清光:安定,该下一问了(使了一个眼神)。
堀川国广:兼先生(拉衣袖)。」



55.当时的感觉?


和泉守兼定:很爽啊,还有国广的皮肤手/感很好。


堀川国广:我,我当时晕过去了,什么感觉……不记得了……

「加州清光:(捂住大和守的嘴)和泉守你可真是,也不照顾一下人家。
堀川国广:没有的,兼先生有好好照顾我的感受的。
大和守安定:(挣脱)肯定是和泉守是最后做疯……唔,唔!」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和泉守兼定:无可奉告。


堀川国广:我睡过去了,不知道啊。


「加州清光:安定你可消停会儿吧(使劲摁住)」


57.初/夜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和泉守兼定:早上好。



堀川国广:好……


「大和守安定:你不关心一下人家?
和泉守兼定:那是第二句话。
加州清光:这是在录节目啊喂,你们能改天找个别的地方互怼吗……
堀川国广:兼先生,算了吧。」



58.每星期H的次数?


和泉守兼定:不定


「大和守安定:为什么?(看在堀川的面子上,不跟你计较。)
和泉守兼定:本丸有多么忙,你难道不知道吗?每天累得跟狗一样。
加州清光:我赞同!
婶婶:加州清光,下周你的工作加倍,居然敢质疑我的工作安排。
加州清光:no!」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一周几次?


和泉守兼定:一天来一次我就很满足了,再多一点儿我也不介意。


堀川国广:兼先生!


「加州清光:我也想和安定多亲密一会儿,所以工作加倍的事……
婶婶:没的商量。」


60.喜欢怎样的H呢?


堀川国广:普通的就好。

和泉守兼定:其实我更喜欢女装之类的。


「加州清光:安定~
大和守安定:别用那种口气,什么play都不行!」


婶婶:好了好了,中场休息,有什么个人恩怨赶紧去解决吧。


「于是和泉守兼定和大和守安定就去打了一架,当然两个护妻/夫狂魔也有参与」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