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土方组/兼堀】夫夫相性100问










21~30:



经过本电台诚心招聘「软磨硬泡」我们终于有了主持人。


一期一振:大家好,我是隔壁家庭教/育节目的主持人一期一振,为了不浪费时间(回家给弟弟做饭),我们快点开始吧。



21.你们的关系达到何种程度了?


堀川国广:该/做的都/做了……


和泉守兼定:不/该/做的也/做了。


「一期一振:嗯,看来这个节目十分危/险啊,要阻止弟弟们看了。」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和泉守兼定:嗯,是和国广确认关系之后,在本丸的后院里。


堀川国广:是的。


「一期一振:看来本丸也很危/险……
和泉守兼定:在你心里有什么对你弟弟不危险的东西吗?
一期一振:为了弟弟们快乐健康的长大,任何有潜/在危/险的东西都要防范。」


23.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堀川国广:记得当时在和兼先生烤红薯,吃的很开心,没怎么注意气氛。


「婶婶:好哇!原来本丸的木炭是这么没有的!」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和泉守兼定:当时刚交往嘛,国广还是有点儿害羞,虽然现在还是这样,但比以前好多了,所以当时只有牵手和kiss而已啊。


「堀川国广:一期先生,你在写什么?
一期一振:在做一个危险地区与人物的划分,让弟弟们少靠近。
和泉守兼定:我建议把笑面青江放在危险人物的最顶端。
笑面青江:谁在念叨我?」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堀川国广:一般就是在本丸里呀,我和兼先生都比较忙,不经常出去。


「一期一振:(依旧在写写画画)嗯嗯……
婶婶:我怎么觉得一期一振马上就要和弟弟们搬出去了呢?」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作何准备?


堀川国广:会和新选组的大家秘密的给兼先生办一个小型的生日聚会。


和泉守兼定:多帮国广做点事,出去买点儿他喜欢的东西。


「一期一振:我觉得帮忙做事以后还是算了吧,总觉得你越帮国广那天越忙呢?话说你怎么不给他办一个生日聚会呢?
和泉守兼定:啊?聚会的事安定他们早就准备好了,提前一周,我都不知道。」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堀川国广:我。


「一期一振:嗯?我还以为是和泉守呢。
堀川国广:在感情方面兼先生有时候是很迟钝的,别人不说出来他自己是感觉不到的。」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非常喜欢。


29.那么,您爱对方吗?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爱!


「一期一振:你们两个的爱情可真是让人羡慕呢。」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堀川国广:不想干活,让我帮忙什么的。


和泉守兼定:撒娇让我去干活……


「一期一振:所以和泉守你最后还是去干了?
和泉守兼定:嗯……
堀川国广:哈哈哈哈哈~」


药研藤四郎:(推门而入)一期哥!快回家吧,弟弟们等你吃饭呢。



一期一振:来了来了。



药研藤四郎:弟弟们说想去海边玩。



一期一振:那好啊,我请个假,咱们一家好好在海边玩个一两天。



摄像师A:导演,我们好像又没有主持人了。


导演:(翻杂志)没关系,我们待会儿去美食节目区走一趟。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