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土方组/兼堀】夫夫相性100问

「重来一遍,看看是哪篇有问题。。。」






1~10:
小狐丸: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我们花丸TV的《夫夫相性100问》节目,今天将由我和三日月为大家主持。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希望我这个老爷子能派上用场吧。



小狐丸:好!下面让我们有请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



「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和泉守兼定:大家好,我就是既帅气又强大的和泉守……



堀川国广: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事不宜迟,那我们就开始吧。



1.请问您的名字是?


和泉守兼定:这个还需要问?


堀川国广:兼先生要好好回答呀,我叫堀川国广。


和泉守兼定:好吧好吧,我叫和泉守兼定。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和泉守还真听堀川的话呢。
小狐丸:这就是那群小孩子说的什么妻管严?
和泉守兼定:哈?我才不是什么妻管严!是吧国广!
堀川国广: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泉守兼定:国广你……」


2.年龄是?


和泉守兼定:……


堀川国广:……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这可真是个难缠的问题呢。
小狐丸:三日月你还记得你多少岁吗?
三日月宗近:所以说这是个难缠的问题嘛。」


3.性别是?


「小狐丸:这个问题我们跳过。」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和泉守兼定:帅气!强大!

堀川国广:嗯,比较细心吧,有点弱,老是拖累兼先生。


「三日月宗近:哦呀哦呀
和泉守兼定:国广……
小狐丸:(打断)下一问,下一问。」


5.对方的性格?


堀川国广:就如兼先生所说。


和泉守兼定:国广很细心,很体贴人,而且国广一点儿都不弱,也没有拖累我,是我最棒的助手。


「堀川国广:(脸红)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摸摸头)
小狐丸&三日月宗近:(老年人式关怀的眼神)」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和泉守兼定:是在土方先生那里遇到的,什么时候我就不说了,暴露年龄。


堀川国广:(乖巧点头)


「三日月宗近:(沉思)暴露年龄吗?
小狐丸:所以宗近你以后可少说什么老爷子吧。(笑)」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和泉守兼定:有点儿可爱,很小巧,以后一定会是很好的助手。


堀川国广:(因为听到和泉守的回答而脸红)很,很帅气呢……


「三日月宗近:年轻人就是容易害羞啊。
小狐丸:你不也经常害羞吗,在某些时候。
和泉守兼定:喂!你们两个不要一本正经的开黄腔好不好……」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堀川国广:每一点!兼先生的每一点我都喜欢!


和泉守兼定:嗯!我也喜欢国广的每一点呢。


「小狐丸:宗近,我也……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我知道。
和泉守兼定:好像是我们在答题吧,怎么你们两个秀起恩爱来了……
堀川国广:(脸巨红)如果兼先生愿意的话,我们也可以秀。(超小声)」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没有。


「三日月宗近:哦呀,异口同声啊。」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和泉守兼定:(搂住国广)当然好了。


堀川国广:(埋入怀中)兼先生~


「小狐丸:好了好了休息一下,待会儿继续。
三日月宗近: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