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王乔】诸神黄昏5

世界树王×精灵乔
人物和荣耀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预警






乔一帆终于明白什么叫自己不住在这里的时候了。


那天午夜,就是乔一帆见到叶修的那天,乔一帆刚打开屋门,发现居然有人闯进了自己的房子。


门上精致而又坚固的小锁被人用魔力强行粉碎,墙上挂着的自制的小玩物也被人移动了位置,更可气的是,自己最引以为豪的作品不见了!那是一把短刀,非常适合近战,是自己要送给英杰的礼物,庆祝他修行成功的!


乔一帆掏出自己的双刀,猫着腰向屋内走去,很快,他就找到了这一切的作俑者。


很久以后,当乔一帆回忆起这一天,他表示,这是他受过的,除了王杰希向他表达爱意之外,最大的惊吓。


那个偷刀者悠闲地坐在乔一帆屋内的藤椅上,细长的金丝随着魔力的波动起舞,宝石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一点儿杂质,细长的手指间把玩的,就是乔一帆要送给高英杰的短刀。


偷刀者扫了乔一帆一眼,说:“怎么?你这是想袭击长老?”


“不,不是……”乔一帆说。


“那你拿着刀干什么?”


“我还以为有谁在我这里偷东西。”


“我吗?”


“我没有这么认为!”


“你这锁还挺厉害,我费了不少劲呢。”

“为了保护自己的东西,当然……”

“哎~”长老打断了乔一帆的话,“你有什么东西需要保护?又有什么人会拿你的东西?是怕人被人发现你这些小东西而怀疑你是黑侏儒吗?”


“我不是黑侏儒!”乔一帆的声音突然拔高,情绪激动起来。

“我也没说你是黑侏儒啊,反应过激了吧。”


乔一帆一时语塞。

长老把目光从乔一帆身上收回,闭上眼睛,好像在自言自语:“英杰是个好孩子,他很有前途,应该细心培养起来,不能让他为了一个与我们族群不相干的人而分心,毁了自己。”说到这里,长老把玩刀的手突然发力,钢铁打成的物什扭曲出可怕的弯度,终于,在“啪”的一声脆响下,那把精致的短刀断成了两半,它甚至还没有发挥它的作用。


乔一帆惋惜的看着自己为友人打造的礼物,就这样毁了真可惜啊,英杰应该会很喜欢的吧……


半晌,精灵长老从藤椅上站了起来,向乔一帆伸出一只手,说:“拿来吧,你知道是什么的。”

“可是,为什么呀!”乔一帆把刀藏到背后,好像这样就不会让人拿走了一样。


周围的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


“离开这里吧,这里不欢迎你了。”长老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


乔一帆看着不知什么时候空了的双手,眼泪也像要流空一样往下淌。


“如果你不住在这里的话就来找我吧。”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