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多cp】这里是凹凸大赛民政局2

涉及的cp有嘉金,瑞金,鬼莱,凯柠,雷卡,帕佩,丹秋
不喜甚入
写的不好见谅
人物属于七爹
ooc属于我



凯莉离开录制现场以后准备去找柠檬妹妹来安抚一下自己受伤「?」的内心。


“嗯,安酱最近好像胖了一点呢,要不要减少一下棒棒糖投喂呢?不过胖一点抱着更舒服呀,真是让人困扰呢~”虽然凯莉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买了很多可爱的糖果和零食准备回去投喂安莉洁。


“凯莉!”安莉洁站在一块空地上朝凯莉挥着手。


“柠檬!”凯莉驾着星月刃飞向安莉洁。


待星月刃停稳之后,凯莉一把把安莉洁拽了上来抱在怀里,还塞给了她一个草莓味的棒棒糖。


“嗯~果然还是胖一点儿抱着舒服嘛~”凯莉心想。


安莉洁把糖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对凯莉说:“凯莉,听说你要和鬼狐天冲一起办一个什么民政局是吧?”


凯莉对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说:“要不是裁判长丹尼尔下令,我才不会和那个臭狐狸合作呢。”


“那,丹尼尔为什么要办个民政局呢?”安莉洁表示不解。


凯莉听着安莉洁含糊不清的口音,心里立刻被「她好可爱」给刷屏,刚才的不快通通消失的无影无踪,她宠溺地摸着安莉洁柔软的发顶,回答说:“这是一个十分机密的八卦。”开始卖起了关子。


【您的好友安莉洁对您使用了「歪头杀」】


【玩家凯莉生命-???】


【玩家凯莉重伤。】


【原因:鼻血溢出过多。】


“啊啊啊啊啊!我说我说,安酱最可爱了!”在安莉洁的强烈攻势「×」下,凯莉,缴械投降了。


“就是丹尼尔喜欢金的姐姐,就是那个叫秋的神使,为了自己能和秋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才让我和臭狐狸办的。”


“哦,这样啊。”来自正在消化着巨大信息的安莉洁。


看着安莉洁思考事情的呆萌表情,凯莉的嘴角微微上挑,心里有了一个好主意,“那我老实交代了~安酱你有什么奖励吗?我要的不多,亲亲就可以了哟~”


“嗯……”安莉洁做思考状。


“好嘛好嘛好嘛”凯莉开始撒娇。


“好好好,就一下。”安莉洁妥协。


得到准许后,凯莉轻轻掰过安莉洁的头,两个人的嘴唇慢慢靠近……


“参赛者凯莉,参赛者鬼狐天冲给您发来一条紧急讯息,请您马上回复。”来自不知从哪个旮旯滚出来的裁判球。


于是凯莉和安莉洁小天使的亲亲「没有亲到」就这么结束了……


至于那个裁判球的下场,我就不说了……







——————————————————

全场最佳:鬼狐天冲

凯莉对柠檬妹的称呼好像用的有点乱【QAQ】

希望各位观众老爷多留言提意见

最后 @可洛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