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多cp】这里是凹凸大赛民政局1

涉及的cp有嘉金,瑞金,鬼莱,凯柠,雷卡,帕佩,丹秋
不喜甚入
写的不好见谅
人物属于七爹
ooc属于我




大家好,我是凹凸大赛民政局局长鬼狐天冲。

嗯?你说为什么凹凸大赛有民政局?

啊,那当然是为了服「发」务「展」广「鬼」大「天」情「盟」侣「业」了「务」。

什么?是不是违法机构?

当然不是的,我们鬼天盟,哦不,民政局是经过凹凸大赛的裁判长丹尼尔大人批准的。

而且丹尼尔大人为减少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体贴的把服务范围缩小为只负责办理结离婚手续和发展大赛「鬼」援「天」助「盟」工作。

另外提一下,我们民政局的副局长是我在鬼天盟的得力助手莱娜,这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如果负责婚姻登记的人不是凯莉那个臭丫头的话。

为了您和您的情侣维持稳定的关系和拥有幸「性」福的生活,欢迎来我们民政局办理业务,另外结婚登记还附赠鬼天盟入教名额,我们鬼天盟是一个有爱的集体,可以帮助正处在100名之外的你们,欢迎大家加入鬼……

“啪”「电源切断的声音」

“星月魔女!你到底要干什么?!”莱娜拿出自己的短刀向凯莉刺去。

凯莉轻巧的跳上星月刃飞到半空,居高临下的看着莱娜,说:“干什么?不是要做宣传吗?”

莱娜恶狠狠的盯着凯莉,说:“那你为什么打断录制!”

“我不打断录制,难道要听那个臭狐狸讲什么跪舔盟给大家洗脑?”

“鬼天盟是最棒的团体!不许你污蔑它!”

“算了,莱娜,我们现在是绑在一条绳子上的蚂蚱,这样对谁都没好处。”鬼狐天冲说。

“可是!”

鬼狐天冲趴在莱娜的耳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忍耐一下,以后报仇的机会有的是。”

“哼,虚伪!”凯莉明显猜到了鬼狐天冲的话,骑着星月刃离开了录制现场。






——————————————————

写的略少呢

不会坑的「大概」

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 @可洛 「骡子,呸,洛子你看呀!」

评论(5)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