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灵罗「番外①」

荣耀真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预警
依旧短小
私心喻黄叶蓝tag「致歉」






番外①


从前有座蓝溪山

山上有座蓝溪阁

阁里有个小蓝河讲故事「×」

讲的是那蓝雨湿地威风帅气话痨剑客天

蓝雨族长苏到要死施法极慢喻

还有那蓝雨未来最萌正太新星重剑卢

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耶……

无所谓了,反正今天我们讲的也不是这个故事。。。

话说有那么一天啊,我们的蓝溪阁阁主春易老召集蓝溪阁高层开会。

春易老:这次叫大家来是有很严重的事要说。

笔言飞:我知道!我知道!是不是蓝溪阁要招女弟子了「笑得一脸猥琐」

曙光旋冰:真的吗?「一脸激动」

蓝桥春雪:你们别闹了……

入夜寒:就是!二笔,曙光!你们跟人家蓝河学学,别一天到晚妹子妹子妹子的,真丢脸……

笔言飞:那入夜你说,前天晚上是谁大晚上不睡觉把我和曙光拉起来聊妹子的,你说!

曙光旋冰:就是!就是!

入夜寒:你,你们两个!

春易老:够了!我今天找你们来不是让你们唠嗑的!「拍桌」

曙光旋冰:「瑟瑟发抖」

笔言飞:「瑟瑟发抖」

入夜寒:「瑟瑟发抖」

春易老:咳咳,最近的事你们听说了吗?

蓝桥春雪:是不是灵罗的那件事?

春易老:正是。

笔言飞:不过那个东西不是好好在我们蓝溪阁放着吗?怎么会到那个叫什么叶修的人手上啊,你说?

曙光旋冰:对对,前两天我还去检查过呢!钥匙在那好好的。

入夜寒:那个,二笔,曙光,你们不知道那个钥匙我们只有半个吗?

笔言飞:哎?!

曙光旋冰:那另一半在那?

蓝桥春雪:听说好像在微草森林里……是吧?

春易老:嗯。

笔言飞:那肯定是他们那帮人交出去的!可恶!难道他们不知道这个东西有多么重要吗?!

入夜寒:二笔你先别激动……

春易老:微草森林的人交没交出去另一半钥匙我不知道,但我们必须要去核实一下,以免出什么大麻烦。钥匙如果落到心术不正的人手上……后果大家都是知道的。

蓝桥春雪:那……我们去找微草森林的人?

春易老:不,我们不去微草森林,我们需要找一个人带着钥匙去蓝雨湿地,把钥匙给喻族长,让他去找微草森林的人。

入夜寒:那,为什么我们不直接去啊?

蓝桥春雪:去微草森林的路太长了,万一是有人故意放出假消息骗我们去微草森林,半路叫人把钥匙截了就不好了。

春易老:再者,以微草森林对我们的信任程度,他们是不会跟我们配合的,叫喻族长去比我们几个要强很多。

曙光旋冰:嗯……既能保证钥匙的安全,又能与微草森林的人交涉……的确是个好主意!

笔言飞:那我们派谁去呢?

「一片寂静」

笔言飞:要不叫蓝桥去吧!

曙光旋冰:好主意!

蓝桥春雪:你们两个!

入夜寒:蓝桥你就去吧!说不定能见到黄少呢。

蓝桥春雪:黄少!唉……等等!有黄少?为什么你们不去?

笔言飞:我们……

春易老:好了!既然大家都同意,那么,这件事就麻烦蓝桥你了。

蓝桥春雪:……

「我蓝桥春雪从没受过这种委屈」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就我自己还有点儿温度」








————————————————

心疼蓝河小天使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