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可洛生贺】【瑞金】想你了

洛子破蛋日快乐!

写个瑞金庆祝一下!【虽然不是怎么会写】

希望你喜欢>3< @可洛

ooc请注意!!!

【故事发生在金到达凹凸大赛之前】

格瑞今天也在为了变强而努力呢

努力的打怪

努力修行

努力的拒绝嘉德罗斯的约架

努力的想老婆「?」

此时的格瑞正坐在冰山顶部,纯情不做作的望着月亮,好似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本来就是好吗」。

格瑞心想:“明明是一个月亮,怎么觉得登格鲁星的更圆呢。”

“格瑞!一起来玩吧!”

“金?!”格瑞猛地一回头,却发现身后根本无人。

我怎么又想到这个家伙啊,话说他好像也要来参加凹凸大赛的吧,刚才的声音?不会真来了吧!
格瑞迅速翻开凹凸大赛的排行榜,从第一一直看到最后,结果根本没有发现金的名字。

没来就好……

不过,按这个家伙的性格,不会在哪个星球迷路了吧……「此时在不知什么星球的金:啊啾!谁在念叨我呀?话说我什么时候才能到凹凸星啊?果然第一次出门不太适应啊!」

希望金一直迷路到凹凸大赛结束吧,永远都别到这里,我会带着胜利回去找你的……

“金,我想你了。”格瑞冲着月亮嘟囔着。

——————————————

小剧场

【凹凸大赛开始两个月之后】

格瑞:两个月了……金应该到不了了吧,话说他身上带着什么通信装备吗?到时候我很难去找他啊。

嘉德罗斯:格瑞,打架的时候不能分心啊!

「突然,一个飞船从天而降,打断了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对战。」

格瑞:终于能摆脱嘉九岁了……

金:格瑞!

格瑞:最近幻听的越来越厉害了

「然后一个人就抱住了格瑞」

「然后格瑞一回头就看见了自己日思夜想的那张脸」

「格瑞有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不我格瑞一定要讲,不仅要讲,还要写出来贴在嘉德罗斯的脑门上。」

嘉德罗斯:管我屁事

「然后格瑞就开始认真想以后要如何保护金了」

「然后格瑞的护妻之旅就这样开始了」

被秀一脸的嘉德罗斯:mmp

——————————————

END

【十二和五笔画数是一样的】

【七加五等于十二】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