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王乔】诸神黄昏3

世界树王×精灵乔

人物和荣耀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预警


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好不容易可以不工作放松一天,不料在化形时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大小眼。

找到一个心仪的地方坐下来,却听见有巨人密谋要攻打神殿。

收拾完巨人……假期已经过去了一半。

一半就一半,总比没有好嘛。

啊~阳光,微风,草木散发出的香气,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个屁啊!!!

这两把刀是从哪儿飞来的?!不知道这里不准杀生见血的吗?更过分的是,这两把刀把本王的秀发砍下了两缕!两缕啊!

于是我们的王·变成大小眼·假期被毁·世界树·杰希不高兴了。

乔一帆看着前面生气的人,心都快跳出来了,可是,那刀的重要程度自己也是清楚的,非要回来不可,但要怎么开口呢?

“你是什么人?在那干什么?”估计是太在乎刀的缘故,王杰希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站了个小精灵。

被,被发现了!怎,怎么办?!要不趁机把刀要回来?可是怎么说啊!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那个,先生对不起,您手上的两把刀是我的……我真的不是故意伤到您的,能把刀还给我吗……”乔一帆的声音渐渐地小了下来。

王杰希仔细打量着面前的人,嗯,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坏人的样子,还挺有礼貌的,不过他是什么精灵啊……看起来好奇怪啊,黑头发?可他不怕阳光啊,话说还有点儿可爱呢。算了,我怎么能跟小孩子计较呢,应该不是故意的……把刀还给他吧。

“你这个小精灵呀,神殿所处范围内是不准杀生见血的,这次就原谅你了,下次要小心,刀就还给你了。”

乔一帆看着前面那人迅速的表情变化,第一次领悟到了什么叫做狂风暴雨转晴,不过,看这人的大小眼……怕是个精分吧。

“谢谢先生。”乔一帆说着就向前走去拿刀,前面因为太紧张,丝毫没有觉出自己的腿已经站麻了,于是乔一帆就直接扑到了王杰希的怀里,而且我们的世界树王杰希大人还顺势抱住了他。

“啊啊啊啊啊!先生对不起!”乔一帆从王杰希的怀里挣脱出来,边道歉边向后跑去,离开了王杰希的视野。

“这孩子,是叫乔一帆来着是吧……还挺有意思的。”王杰希回忆着刚才扑到自己怀里的精灵,中邪似的喃喃道。





————————————————

偷懒ing

最后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