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多cp】灵罗4

荣耀真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知道是什么paro系列
幼儿园文笔预警
依旧短小
【纯韩张秀恩爱】

4

张新杰望着叶修远去的背影,不由得叹了口气,为什么命运要如此捉弄这个人呢,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却被那些小人的几句俗言蛮语给打破了……

看着腿上躺着的韩文清,张新杰心里突然打起鼓来,自己好不容易才得到的爱情,会不会也因此破碎呢……

虽说一切的生命都要顺从神的旨意活下去,如果神的旨意是要我和文清分开的话……我一定会背叛神吧。

想着想着,张新杰突然一笑,果然,恋爱会使人愚钝啊,要是放在以前,自己绝不会这样吧。

时间到了。

这么快就醒了,真不愧是文清呢,永远沉睡什么的,果然是不可能的,真希望有这样的法术啊,这样就可以一直把他留在我身边了。

“新杰?”

韩文清单手把自己撑了起来,用带着倦意的眼睛疑惑地看着张新杰。

“新杰?”韩文清看张新杰没有反应,抬高声音又问了一遍。

“啊?”张新杰突然回神,看着眼前的韩文清不知所措。

“你在发呆?”

“再想一些事情……”

“什么事?”

“一些私事。”

韩文清盯着张新杰,半天没有说话,然后重新躺回张新杰的腿上,眯着眼睛,说:“那么我希望你在想的私事是我。”

张新杰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小声的回答道:“是的,韩队……”

“称呼错了。”

“唉?”

韩文清压下张新杰的脑袋,和他交换了一个令人窒息的深吻。

“该叫我什么?”此时的韩文清笑的有点儿狡猾。

“文…文清……”张新杰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

“这就对了嘛,乖。”

过了一会儿,韩文清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说:“新杰,叶修他跑了吧?”

“嗯?”张新杰装出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说,“大概吧……”

“大概?”

“我到这里的时候,韩队……嗯,文清你已经躺在这里了,我连叶修的影子都没有看见……对不起……”

韩文清闭上眼睛,叹了口气说:“不怪你,你不用自责。”

“走吧,该回去了,在回去的路上咱们要好好想想怎么和王上交代。”韩文清从张新杰腿上起来,顺便拉了他一把。

以后会怎么样呢?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张新杰如此的想着。

————————————————

小剧场

宋奇英:队长和副队在干什么呀,还有张佳乐前辈你为什么要捂我的眼睛?

张佳乐:奇英你还小,这些事你还是不知道的好。

霸图其他: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我觉得奥斯卡欠我们新杰一座小金人】
【老韩:新杰是你叫的吗?】
【我:上交钱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