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多cp】灵罗3

荣耀真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知道是什么paro系列
幼儿园文笔预警

3

韩文清正和叶修打的激烈,双方都没有占到一点儿便宜。

正当韩文清找到叶修的破绽准备给他来记大招的时候,突然感觉被什么击中了后背。

然后韩文清觉得自己就好像被阳光包围了一般,周身暖和和的,眼皮开始打架,意识也随之涣散。

最后韩文清投入了大地母亲的怀抱,陷入了沉睡。

“啧啧啧,”叶修摇着头,一脸感慨的说到,“张新杰你也够狠的,【沉睡】,哎!老韩他大概能睡多久?”

张新杰从树后走出来,慢慢地走到韩文清身边,蹲下来,用手轻轻抬起他的头,然后跪下,把韩文清的头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连看都没看叶修一眼,说:“如果我不想让他醒,他一辈子都醒不过来。”

叶修笑到:“那你就别让老韩醒了,把他五花大绑以后吊树上,然后叫上二乐,跟着我走吧。”

张新杰叹了口气,说:“前辈你别开玩笑了,快走吧,后面的人一会儿就追上来了。”

“我可没跟你开玩笑,张新杰……”叶修一改脸上的笑容,十分严肃地说道,“你和张佳乐的处境已经很危险了,再不跟我们走的话,你们两个会没命的。”

张新杰眉头一皱,说:“前辈不用担心,我自有分寸。”

“戏演的再好也会有破绽的,一向高效的皇家霸图卫队接连失误,这不很引人猜疑么?”

“这……”张新杰顿时语塞。

“算了,咱们不说这个了。哎,对了,我给你的信你收到了吗?”

“信?什么信?”张新杰回头看着叶修,疑惑地问道。

“看来是有人把信给截了……”

“那信的内容!”张新杰开始着急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就算让他们拿到了也没什么用,只是问你几件事而已。”

“什么事?”

“就是你不是从小在教堂里长大的吗,教堂的古书你也应该看过不少,关于灵罗……你知道多少。”叶修压低了声音,好像周围有人再听一样。

张新杰也学着叶修的样子把声音压低,说:“我只知道,他是所有生物生命力的来源,他拥有很强的力量。”

“怪不得,那些个老头子那么想要……”

“那……能取出灵罗的钥匙,真的在前辈身上吗?”

“没有……这个东西我都没听说过……”

“看来……他们是想干掉前辈你啊。”

“是啊……只可惜连累了那么多魔法师。”

“前辈也不用自责……”

“你知道钥匙的下落吗?”

张新杰脸上带了少许难色,说:“蓝溪一族……听说他们有,可是,他们在很久以前就消失了……”

“算了,我该走了,他们挣脱树藤了,你到底跟不跟我走?”

张新杰郑重的摇了摇头。

叶修见状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改变注意了,三个月以后,我们百花谷见。”

“嗯,前辈再见。”

————————————————

最近开始发懒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