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多cp】灵罗

我对荣耀是真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知道是什么paro系列
幼儿园文笔预警
短小预警
肯定会有后续的【相信我!】


序章

“叶修!”

谁啊……那么大声干什么…

“叶修!”

叶修?谁来这?是我吗……

“叶修!”

我好像…就叫叶修来着……

“叶修!”

我好像…忘了很多事?

“叶修!你快回来啊!这个东西我不管了,你回来啊!”

这是?小蓝吗……

真是的…边哭边喊是会哑嗓子的……

对不起啊,我答应你的,好像办不到了……

“蓝桥,你…你别这样啊……你这样,叶修哥也不会……”

自己都快哭了还安慰别人……

沐橙还真是和她哥一样呢……

原本答应了你哥要照顾好你的,食言了啊…

“叶修,你!不是说要做一辈子的对手吗!”

老韩…

是啊,一辈子的对手……

“……”

……

看来,我欠的东西真不少啊……

不知道

下辈子有没有机会还。

——————————————————————
狠狠地玩了一把回车键
好爽【bushi】
励志明天再更一章
至少要让大家知道在讲什么【你这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