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des

摆烂

【王乔】诸神黄昏2

我涂汉三回来了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预警
是粉不是黑(我对肖云真的是一点恶意都没有!只是剧情需要而已!各位观众老爷见谅啊)
       
        乔一帆觉得自己最近特别衰,先是好友高英杰和精灵长老出去试炼,没人陪自己说话,特别无聊。再者就是肖云他们了,英杰走了以后,他们就天天来找麻烦。
        “啊,又来了……”乔一帆看着远处踢着石头前进的肖云,他看上去好似漫无目的的样子,但,就他前进的方向来看,可不是冲着自己来的吗……
        “哟,这不是乔一帆吗?”肖云装出一脸偶遇的表情,脚下踢石头的动作早已停下,开始大步的向乔一帆靠近。“额,肖云…你好…”乔一帆一边小心地笑着一边向后退。“哎!你别跑啊,我又不会吃了你是吧……”肖云脸上的表情开始变得微妙,然后飞速的从身后抽出长矛,加速向乔一帆跑过来。
        乔一帆因为肖云突然的加速吓了一大跳,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肖云已经离他只有半米的距离了。而肖云正好抓住了乔一帆愣神的机会,手里的长矛一扫,就把乔一帆打飞了出去。
        乔一帆狼狈的趴在地上,手臂和膝盖因为被打飞后的一段滑行而被擦破,更要命的是,伤口里还混进了沙土,痛得乔一帆眼泪都出来了。
        “切。”肖云不屑的哼了一声,又说道:“异类就是异类,连最简单的防御都做不到,你还是迟早离开的好,别给精灵族丢人现眼。”说完,便从乔一帆的腰上抽出他随身携带的那两把刀,这两把刀可是乔一帆的宝贝,是乔一帆从精灵长老那里领到的武器,这代表着族群对乔一帆的认可,所以乔一帆一直很珍惜它们。
        “你,你要干什么?”乔一帆看着肖云拿走自己的刀,心里充满了恐慌。
        “干什么……你猜啊!”肖云在说完最后一个字的瞬间,朝着乔一帆戏虐的一笑,然后用力的把那两把刀丢飞了出去。
        “啊!”乔一帆看着被丢飞的刀,不顾身上伤口的疼痛,快速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向着刀消失的方向狂奔而去。
        看着乔一帆飞奔的身影,肖云不屑的啐了一口:“呸,异类。”
        乔一帆忍着伤痛跑了很久,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刀,可是,该怎么要回来呢?
        乔一帆看着前方怒气冲冲拿着自己的刀四处张望的大小眼陷入了沉思。

杰西卡的戏份还是少啊Orz
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
最后还是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3<

评论(1)

热度(11)